㊣ 日本熊野古道五天102.7.**~**

 

※網路詢問:歡迎詢問(詢問方式:網路E-mail聯絡)

活動日期:1027**~**

※預計人數10

集合時地:另行通知

※活動歸類:海外健行登山休閒旅遊

※登記期限:4/30或額滿

※預計行程本行程為計畫行程,行程以旅行社最後行程為準。

第一天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 - 高野山 - 十津川溫泉鄉

中午抵達關西機場後,前往仏教聖地高野山,參訪金剛三昧院、金剛峰寺、奧之院等名盛古蹟。專車續往十津川溫泉鄉,住宿溫泉飯店泡湯。

宿:松家民宿(四人一室)或山水溫泉ホテル(四人一室)或同等級旅館

第二天   十津川溫泉 - 果無峠(14.6KM6Hr)- 熊野本宮大社 - 渡瀨溫泉

今天開始小边路健行最後一段,沿途欣賞三十三觀音像,經果無峠6小時走14.6KM抵熊野本宮大社。參訪本宮大社後,夜宿盛名的渡瀨溫泉。

宿:姬百合溫泉飯店(四人一室)或同等級旅館

第三天  渡瀨溫泉 - 小雲取越(15KM6Hr)- 小口

上午開始中邊路健行,經小雲取越約15KM6小時抵小口,宿於廢學校改成的民宿。

宿:小口自然家(四人一室)

第四天   小口-大雲取越(15.2KM5Hr)- 那智高原公園 - 那智大滝 - 那智大社 - 勝浦

經大雲取越往那智高原公園前進,約15.2KM5小時抵公園參訪青岸渡寺、那智神社及日本第一的那智瀑布、大門阪,隨後前往勝浦浦島飯店過夜,一嘗忘歸洞等六個溫泉的美妙溫泉盛宴。

宿:ホテル浦島飯店

第五天  勝浦 - 白浜 - 和歌山 - 大阪機場/台北

上午先往新宮參觀速玉大社完成熊野三山參訪,再往白浜參觀三段壁、千疊敷等名勝,若時間許可,續往海浜城黑潮市場、和歌山城參觀。傍晚前往大阪關西機場搭機返國。

※行程特色

地跨奈良、三重、和歌山三縣的紀伊半島,是日本的宗教聖地之一,這裡不僅有空海和尚從中國取經歸國創建真言密宗時所居住的高野山,還有神佛合一的熊野三山(熊野本宮大社-供奉阿彌陀如來;熊野速玉神社-供奉藥師如來;熊野那智大社-供奉千手觀音),古代的日本貴族為了修練佛法、祈求來世平安,都會從京都出發,沿山間林道步行300公里前往熊野三山朝拜,於是形成歷史上有名的熊野古道,熊野古道目前已經正式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古代日本講究的是神佛合一,神被當作父親,佛被視為母親,這個理念在熊野古道充分顯現,以熊野三山為例,神社、寺廟多以大自然的山水為尊。走在神秘的古道上,沿著600年前的石階拾級而上,古道兩側杉樹郁郁蔥蔥,透露出無限的靈氣,在此我們可以深入感受自然、宗教、文化相互融合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