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巴神山自助五日行102.2.27~3.3

沙巴神山(金那巴魯山)網路相簿

 

※網路詢問:歡迎詢問(詢問電話:0921552075李先生)

活動日期:102227~33

※預計人數16

集合時間:飛機起飛前二小時十五分鐘

集合地點:桃園國際機場

※活動歸類:海外健行登山休閒旅遊

※預計行程行程為登頂神山行程,最後行程由參加人員共同決定(以最後說明書行程為準)

一、神山行程

第 一 天 桃園國際機場-亞庇-神山公園

早上集合於國際機場,提著簡便的行李,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東馬沙巴首府-亞庇(哥打金那巴魯)。抵達後用完午餐驅車前往東南亞第一高峰-神山,沿途景色壯觀美麗,安排參觀京那峇魯國家公園(神山公園)的蘭花園,在政府保護下的原始森林區中,有八百多種各式蘭花,如可愛的拖鞋蘭、蝴蝶蘭及全世界最小的蘭花,另欣賞難得一見的豬籠草花,是為愛好戶外活動和清新大自然旅遊人士的最愛。抵達後於度假木屋前品嚐芳香撲鼻,生津止渴的”烏龍茶”。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娘惹風味餐                        晚餐:神山公園

住宿:KINABALU NATIONAL PARK HILL LODGE www.suterasanctuarylodges.com

第 二 天  神山公園-電力廠-拉班拉打(PANAR LABAN

清晨搭車前往神山公園辦事處,由專業嚮導及隨團的登山領隊辦理登山註冊手續,然後前往發電廠(H1,829M),由此健行至H2,706M卡遜營大約三小時的行程,再往上爬2.5小時,即是H3,344M的吧那拉班營,是攀登者過夜留宿的基地,新的拉班拉打樓(LABAN RATA )備有熱水和暖氣的設備。

早餐:神山公園              午餐:神山公園                               晚餐:神山公園

住宿:GUNTING LAGADAN

第 三 天  拉班拉打-登頂神山-亞庇-紅樹林之旅

清晨約三點出發,準備完成一生的大事,登上東南亞第一高峰,全程2.7公里,正常體力約3.5小時即可到達頂峰,沿途在光禿的大石上面攀爬,途經沙葉沙葉小屋(SAYAT SAYAT),最終抵達全東南亞第一高峰-金那巴魯山羅氏峰(H4,095M)。經過最後一段登山經歷,將令您大開眼界,傲視整個沙巴州的風景,並可觀看萬道光芒般日出時的奇妙景色,使您忘卻二天來的長途拔涉之苦,下山之後回到辦事處領取登山証書。

隨後搭車前往參觀聞名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及東馬來西亞少數人民的「巴夭族」水上人家,親身體驗捕紅蟳之樂。

早餐:神山公園                   午餐:神山公園                               晚餐:咖哩風味餐

住宿:MARINA COURT

第 四 天  亞庇-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海島、浮潛、餵魚、海釣、玻璃底船-免費歡樂水上活動

早餐後,前往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國家海洋公園,潔白細沙、小森林。週遭環境幽美,其清澈如水晶的海水,游泳戲水,特別安排浮潛活動,繽紛的珊瑚、各式各樣的魚群,我們頓時成為美麗快樂的人魚與不怕生的魚群悠遊在這大自然的水族箱中。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天然景色,沙巴迷人的魅力展現眼前;實不愧為一渡假休閒的世外桃源。我們更精心為你安排玻璃底船、獨木舟、風帆活動,讓您充份享受水上活動的快感,午餐於島上享用海陸燒烤BAR-B-Q。午後搭船返回飯店, 傍晚時分,欣賞南中國海的落日餘暉,徐徐的海風、火紅的夕陽、配上水面點點銀波,那份愜意舒適,正是久居都市塵囂中的您所追求期待。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海陸燒烤+馬來糕點              晚餐:貴都奶油蝦

住宿:MARINA COURT

第 五 天  亞庇-桃園國際機場

上午自由活動,您可自由享受飯店內完善的休閒設施。隨後前往市區午餐,餐後參觀純金打造回教清真寺及沙巴博物館,參觀古代沙巴傳統長屋及少數民族文化色彩、沙巴文教基金大樓,若還有一點點空閒時間參觀當地百貨公司買些當地名產及紀念品,隨後前往國際機場搭乘客機返回高雄。帶著豐富的行囊及美好回憶,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這難忘的熱情之旅。

早餐:酒店內自助餐    午餐:IKAN-IKAN海鮮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二、神山國家公園

第 一 天  桃園國際機場-亞庇-神山國家公園                      長鼻猿巡禮篇※

上午集合於國際機場,搭機飛往馬來西亞另一個海路通道,也是沙巴州主要首府-亞庇,抵達後由親切熱情的導遊接機,度假的心情頓時開朗起來。隨後參觀華人供奉觀音的普陀寺,續前往京那峇魯國家公園,京那峇魯山海拔4101公尺是東南亞第一高峰,人稱『神山』,亦稱是「中國寡婦山」,雖有相當高度,郤是世界上容易攀登的高山。此山峰與山腳下的涼爽地帶組成了京那峇魯公園,這區域包括了Montane橡樹,杜鵑花、針葉林、草原植物及山峰矮灌木等各類植物,這裡有世界上最豐富的植物群。(山上氣候變化較大,須備禦寒衣物 )。 晚餐在神山上享用野味火鍋,並一嚐小米酒。

第 二 天  神山國家公園-神山植物園-樹頂吊橋-波令溫泉-五星級酒店各種娛樂設施

起個大早,欣賞神山日出美景,早晨是欣賞神山雄偉景觀的最佳時候,您會發覺在山上一夜清新的空氣,讓您覺得精神忽然間好了起來。享用美味的早餐後,前往神山植物園參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玫瑰花,以及各種奇形怪狀的仙人掌植物等等全數展現在您眼前。之後前往波令溫泉,您可泡一泡碳酸溫泉,若有興趣您可來趟森林浴,體驗專為森林棧道間小動物所架設的樹頂吊橋。午餐後返回亞庇,入住五星級海濱渡假村,您可自由享受飯店各種娛樂設施,渡假村內的設施包含:健身操、韻律操、香蕉船、垂釣、腳踏車租用、獨木舟、兒童戲水池、健身中心、按摩浴池、水上摩托車、慢跑小道、按摩、露天游泳池、風帆、18洞高爾夫球場、小型高爾夫球場、腳底按摩、攀岩、三溫暖、蒸氣室、網球場、潛水、滑水。(部分設施飯店有收費)。晚餐享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道地海鮮料理,每樣菜色均讓您食指大動。

第 三 天  亞庇(豪邁F1小型賽車之旅、長鼻猿生態巡禮、釣蝦樂、螢河火金姑之旅、浪漫星光風味晚餐)

早上享受豐盛的美式早餐後,特別企劃悠閒豪邁的F1小型賽車之旅,安排乘坐小型賽車,快速的奔馳在專業的車道上,享受極速得快感,讓您全身的細胞隨著引擎聲振奮起來。午餐後隨後驅車前往期待已久的『自然野生動物保護區』,抵達後在寧靜的河道安排歡樂釣蝦比賽。隨後將是今日的重頭戲出發尋訪『猿猴類之中的阿都仔-長鼻猿』,搭乘長尾船行駛於驚奇及神密的熱帶雨林之間,延途欣賞奇異茂密樹林宛如一座大型的藝術庭園,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您讚嘆不已,轉入支流沼澤河道,尋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長鼻猿、黑長尾猴等其它特有的猴類出沒,使您有難忘的記憶【敬請自行攜帶望遠鏡觀賞長鼻猿】。返航時刻欣賞滿天的星斗令人沈醉,生態奇景-螢河遊,這個與紐西蘭的螢火蟲洞媲美的螢火河道,成千上萬的螢火蟲棲息在寂靜及漆黑的河道上,兩旁的樹林裡佈滿光芒閃閃如浩瀚星河,繁星點點,令人震憾隨後返回度假飯店。       

第 四 天  亞庇-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海島、浮潛、餵魚、海釣、玻璃底船-免費歡樂水上活動

早餐後,前往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國家海洋公園,潔白細沙、小森林。週遭環境幽美,其清澈如水晶的海水,游泳戲水,特別安排浮潛活動,繽紛的珊瑚、各式各樣的魚群,我們頓時成為美麗快樂的人魚與不怕生的魚群悠遊在這大自然的水族箱中。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天然景色,沙巴迷人的魅力展現眼前;實不愧為一渡假休閒的世外桃源。我們更精心為你安排玻璃底船、獨木舟活動,讓您充份享受水上活動的快感,午餐於島上享用海陸燒烤BAR-B-Q。午後搭船返回飯店, 傍晚時分,欣賞南中國海的落日餘暉,徐徐的海風、火紅的夕陽、配上水面點點銀波,那份愜意舒適,正是久居都市塵囂中的您所追求期待。

第 五 天  亞庇(市區觀光、沙巴基金會)桃園國際機場

今天好好的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讓您感染一下沙巴的悠閒氣息,在優美的氣氛使用您豐盛的早餐,隨後參觀造型優美的沙巴基金大廈。後將帶大家前往白底金邊的回教國家清真寺,隨後前往市區午餐。餐後是否到了您最歡樂的時光,前往購買當地物美價廉的特產,水果軟糖、榴槤冰棒、沙巴白咖啡、東格阿里、巧克力,都是您不容錯過饋贈親友好禮物,隨後帶著豐富的行囊及美好回憶的讚假期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難忘的熱情之旅。